頂尖技術 篤實經營

佳勝科技成立於2001年,總部設於台灣桃園,專業研發製造各種無膠型軟性銅箔積層板(2-Layer FCCL),包含全聚醯亞胺(PI)、全液晶型高分子(LCP)等特殊高分子銅箔積層板,提供全球客戶最先進之高品質軟性電路以及軟性電子基材。我們堅持完美、精益求精,步步為營,勇於創新,深獲國際大廠的信賴與肯定,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產業裡,陪伴客戶們走在趨勢的最尖端。

在不斷變遷進化的世界裡,知識創造力量、知識就是力量。佳勝擁有豐富的研發能力與專業知識,持續蛻變演進的經營方針與管理模式,能提供客戶最即時、最完善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的使命不但是要達成客戶的期待,更是要超越客戶的期待。因此我們敬業努力,毫不懈怠,致力於更先進、更高階的軟性電路電子材料的開發與量產,與客戶同心協力,一起面對挑戰、攜手成長。

AZOTEX®:高品質高性能 FCCL

由於電子產品的輕量微型化、高性能化的需求趨勢,帶動軟性電路產業的高速發展。佳勝科技以自有技術,推出新一代高品質高性能的無膠型軟性銅箔積層板(FCCL) AZOTEX®,擁有:

  • 極佳的機械強度與柔軟度
  • 高耐熱衝擊性與熱穩定性
  • 優良的尺寸安定性
  • 優異的物理及電氣性質
  • 卓越的光學特性

不但應用於嚴苛的靜態及動態撓折電路,亦廣泛應用於高密度軟板(HDI)、多層板、軟硬複合板,以及COF、CSP等IC驅動構裝,並能因應高頻高速傳輸的新世代需求。

AZOTEX®具備極佳的加工特性,能適應不同的自動或半自動FPC設備,並能在複雜嚴苛的FPC製程中,維持耐久穩定的卓越性能。AZOTEX®亦具備長久的加工等待期,提供客戶寬裕的緩衝時間,使生產線規劃更具彈性。

卓越的研發創意 先進的製程技術

佳勝以自有的化學創意,開發完成獨特的聚醯亞胺配方,擁有絕佳的柔韌性,並兼備優異之尺寸安定性及耐化性;透過先進精密的塗佈預鑄技術,以及獨特紮實的高溫壓合製程,不但能高效結合高分子絕緣體和金屬導體的極端相異特性,發揮優異的傳導效能,更能針對客戶不同的設計及性能需求,提供多元的選擇與解決方案。

創新是成功的關鍵,佳勝自我精進、求新求變的腳步不曾停歇。我們擁有最出色的資深研發團隊,不斷挑戰極限、推陳出新,屢屢推出突破性的製程技術和產品組合,為科技產業的向前邁進,貢獻力量。

品質管制與保證:

完整的系統 嚴謹的態度 堅定的執行

佳勝具有先進專業的檢驗設備、完整可追溯的品管及品保系統,並導入NPI管制程序,以及取得ISO 9001, ISO 14001, IECQ QC 080000等國際品質認證;更重要的是,我們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,迅速精確的反應力,貫徹到底的執行力,堅定誠實的維護產品的品質、我們的商譽、以及客戶的目標。我們相信,全方位的優良品質與服務,是企業成功的必要條件,也是永續經營的第一步。

最值得信賴的夥伴

我們視上游供應商為朋友,以誠信建立共同成長、緊密合作的夥伴關係。我們更善盡愛惜地球的責任,在產品之設計與製程各方面,融入綠色環保的觀念與系統,以有效降低對環境之衝擊。我們也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,保護員工福祉與權利,尋求和諧的勞資關係。

我們的承諾

我們隨時警惕:我們肩負對產品的責任與客戶的信譽,因而致力建構完善之品質管理系統,自研發到量產均嚴格管制,絕不讓客戶承受不必要之風險,不但要滿足客戶的需求,更努力於超越客戶的期待。我們誠懇傾聽客戶,誠實關懷客戶,誠心重視客戶,以協助客戶面對挑戰,發展長久穩固的信賴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