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R 政策
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:
 
企業社會責任涵蓋健全的公司治理、追求利害者的均衡利益、推動環保節能、貢獻社會。我們承諾:
 
遵守法令規範。
維持良好公司治理。
遵守商業道德規範。
提供員工安全的工作環境,以及合理的報酬與福利。
創造公司價值,提升股東權益及員工福利。
建立與利害關係者間的夥伴關係,保持良好溝通管道,共同追求更好表現。
投入環保節能作為,減輕對環境的衝擊。
創新研發,重視智慧財產權,為科技進步、經濟永續發展盡最大努力。
與客戶及供應鏈建立良好溝通管道及夥伴關係,確保組織內外部的資源發揮最大綜效,追求更好表現。
 
我們持續關注各項議題及趨勢,並依此作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目標與方向。
 
無衝突金屬政策:「不購入、不使用衝突金屬」
佳勝科技基於社會責任,承諾不購入、不使用衝突金屬。並會持續關注衝突金屬議題,並遵守國際慣例要求,為改善衝突礦區問題盡一已之力,以維護客戶權益及遵循電子行業行為準則(EICC)規範為原則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宗旨。
 
註:衝突金屬:EICC指出,部份金屬礦產已成為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武裝叛亂團體的主要財源,用來交易軍火、延續其與政府間的 血腥衝突、蹂躪當地平民,因此引發國際爭議。這些金屬礦產類別有鈮鉭鐵礦,錫石,黑鎢礦與黃金等,這些礦物提煉成鉭(Ta)、錫(Sn)、鎢(W)、鈷(Co)和金(Au)等,稱之為衝突金屬。